沈绻.

你感叹不完的 山完了还是山.
bcy有号 搜《盛火》找主页

「喜灰」盛火(预告)

在这喧嚣的草原,谁又把爱意藏了好多年。

私设:全员拟人化,青青草原的爱恨情仇。

灰太狼未婚,只有未婚妻红太狼。

灰太狼二十,喜羊羊十八。

ooc预警

……

“灰太狼先生,你从一开始喜欢的,一直是红太狼么?如果红太狼不曾出现,你会喜欢上醒来后第一眼看见的我吗?”

年轻的狼王站在河的对面,轻轻拨弄着手里攥紧的铃铛,心中隐隐有些警铃作响。

他不知道对面的陪伴他度过十六年草原生活的最年轻的青青草原之长为什么会突然问他这个问题。

或者说他早就察觉不敢承认而已。

“喜羊羊,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但他绝不会承认,他心中一直模糊不去的身影会是一只羊,他们本就不可能有结果。

狼与羊之间,隔着的不光是百年的对立,更是跨越种族和性别的高墙。

“你只是不敢承认而已,不敢承认这十八年来,你对我动了心,动了情,灰太狼,你不敢承认你爱我。”

“但是我敢,我爱你,甚至站到现在这个位置都是为了得到你。”

……

当一切重新拉开序幕,浩瀚的草原上,充斥着我对你一往无前而又炽热明朗的爱意。

我亲爱的桀骜的狼王啊。

请允许我展示我对你心中不为人知的向往。

我心中有一团盛大的火焰,在看见你的那一刻就把我燃尽了。

“我爱你。”

“我也是。”


评论(3)

热度(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